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我有天生畏高, 可是却很想去感受“飞”的感觉。 所以, 我选择了另外一种“飞”的方式。
那就是,“SCUBA DIVING".

一 开始, 听朋友说,这种玩意会非常昂贵。 所以就只有听听吧了。 想也不敢想太多。

刚好,同事里,有一位潜水发烧友。 经过他的介绍, 我终以有机会学习到。

经过五个月的 TRAINING. 终以,可以去公海考试。





三月29日, 出海到PULAU PAYA 进行第一次公海考试。
















穿上下水的装备; 不是很容易穿的也。















要下水了, 最后的检查。














我要下水了。















成功了, 和鱼一起共舞, 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。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是可以”飞“ 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WOW, 在海里的感觉好像超棒嘞~~!! 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Fish, 如果, 给你一个机会, 你会勇敢的试试吗?

    ReplyDelete